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扛起宏惠大旗我就跑

啊啊啊杜江霍思燕这对真是太有爱了。之前在b站看到霍思燕跟杜江一起录对嗯哼说的话,杜江说到嗯哼长大后也能为心爱的女人穿女装,霍思燕反驳说不一定是女人呀,为心爱的男生或女生都可以,一秒圈粉。
看霍思燕上《妈妈是超人》带孩子的片段,也是超棒的,温和没架子,把孩子当朋友一样对待,会捧场也会吐槽,最重要的是超级有耐心的,脾气又好,对谁都是亲亲热热的,让人心里甜开花。
杜江也是捧场王(虽然嘴皮子不够利索,胜在抹了蜜呀,够甜233),出差间隙回家也不忘跟老婆亲亲抱抱举高高(最后这个倒没有233),还特别体贴地又是打预防针又是安抚情绪,最后提前把锅先打包好扔给儿子让霍思燕一点包袱都不要背233忘了在哪看到一张图,是杜江和霍思燕在家抱抱被摄像头拍下,嗯哼在一边神情麻木,附文: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没有姓名233这一家三口超有爱的,悄悄代入宏惠甜得我牙都掉了。

ps:《妈妈是超人》里有次霍思燕带嗯哼在家吃饭,霍思燕对嗯哼说:看到你在我的肚子里的样子,跟现在差距好大呀。嗯哼一脸懵逼。霍思燕继续说:那时候我想象中的你是一个,双眼皮大眼睛。嗯哼:???哈哈哈哈哈哈都说外甥似舅,嗯哼莫不是随欣欣吧(doge脸)

ps又ps:杜霍赛高!宏惠永不毕业!!红海毕业了宏惠也不毕业!!!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