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深夜吐槽

做作业做不下去点开吃糖组tag的某篇文,上来就是“佟莉结婚了。和陆琛。”






我真是忍不住骂了句操。
吃糖组掘您家祖坟了还是吃糖粉日您祖宗了,大半夜寻求精神慰藉还要忍受眼球强奸加精神凌迟?
可能是做作业做一天脾气有点暴躁,我是真受不了打着人家cp的tag,没有任何刀向预警上来就拆cp;哪怕你文笔翻出花儿来也不能把场子圆回来,这跟你上来一刀把我爹妈砍翻再说“你先听我说,我是有苦衷的”有什么两样?我先一铲子送你见阎王,你自个再慢慢向阎王爷掰扯明白;兴许掰扯清楚了,他老人家还能送你还魂。
只一句,可别再让我见着你。
见一回,铲一回。
就是这么玻璃心了怎么了?谁让你打人cp的tag又拆cp的?你跟我说你心还是向着原cp的,原cp的感情线你也尊重,你只是为了剧情发展需要构筑了拆cp的情节,甚至新cp都没有感情线——sorry,我不想听。谁他妈粉对cp还要大局为重?怎么,我大局为重了你就给我产粮吗?发糖吗?开车吗?就算都做了就能安抚我因吃到老鼠屎而受伤的心吗?就能抹杀掉老鼠屎的存在了吗?就能抹杀掉受过的伤吗?
我不是干涉写手自由,我只是恳请诸位太太产粮之前,先扪心自问,你写文图啥,打tag图啥。写文是为了我手写我心的话,打tag是为了寻求共鸣。cp的tag就是为了让cp粉们寻求共鸣而设立的存在。换句话说,你不粉这对cp,你不支持这对cp,你质疑这对cp,你拆散这对cp,那你为什么还要打人家的tag?你这是来ky吗?人家寻求共鸣,你来寻求打脸吗?就算你认为拆cp只是发刀片的一种表现形式,本质还是为原cp服务的,但请你认识到:我承认你有发刀片的自由,也请你尊重我吃甜饼的权利,在此之前先履行义务把预警打好可以吗?同好请进,非同好请离,非得让人误入,别让人骂也不是不骂也憋得慌,恶心双方。
大概就槽到这了,哎哟我去快4点了,不行得睡了。本文我是不删的了,得罪人我也不怕,cp圈多大点地方,聚即缘,散无份,人力所不能及也。有些是非,让天断。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