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考研英语单词特训(误)】【吃糖组/机枪组】suger mommy 金主(二)

想不到我也有这么快续更的一天,这是个好兆头,干巴爹


一顿饭吃得宾主尽欢。

佟莉实则还是个健谈的人,只要她愿意,无关对象,促膝长谈至中宵都没问题;张天德则是一个很配合的人,无论你抛什么梗,他都能往下接,妥帖得让你如沐春风。

于是两人从时尚,健身,搏击一路谈到枪械,军武,航母,一直谈到佟莉意识到这里还是异国他乡的公共场合,及时止住话头,笑盈盈地看着他,张天德才不好意思地停下来。他也很坦率,没有借饮酒掩饰尴尬,或者稚拙地挠头彰显困窘,而是直接致歉:抱歉。适可而止,有礼而真诚,令人动容。

佟莉家教使然,对礼貌诚恳的人格外有好感,此时张天德在她心里的定位,已经从一个一夜情待选对象进阶为一个适合长期发展的炮友。她在心里盘算,这得花多少钱才能把这么个可人儿包下来呀?想想工资账户里的每年进账,她就很肉紧。尽管如此,她还是耐着性子陪客将最后的餐后甜点用完。

对面的张天德似是浑然不察。这次的餐后甜点是一份正宗黑森林蛋糕,新鲜诱人的樱桃布满表层,鲜奶油部分也足足添加80克以上樱桃汁,更没有一丁点的巧克力来滥竽充数,这份满满的诚意足以让身材管理严苛到刻苦的张天德为之破戒。

看着张天德小小地挖一角蛋糕送进嘴里,却仿佛吃到了九大簋般连眉梢眼角都氤氲起盎然春意的一脸餍足,佟莉觉得有些口干,顺势端起手边的红酒抿了一口。

酒不醉人人自醉,昏黄的灯光与醉人的萨克斯麻痹了神经,微醺的气氛刚刚好。

佟莉往后放松地靠在了椅背上,目光一反先前礼貌专注地停留在在对方衣领附近,低下漫不经心地晃着酒杯,音色迷离地发问:你,喜欢吃甜食?

张天德放下甜品叉,笑得一脸纯然:是。

没有多余的解释,两人都很有默契地中止对话,让沉默维持这个微妙的暧昧氛围。

一曲萨克斯终了,佟莉借口补妆去结了帐,回来时张天德已经把西装外套挂在臂弯站了起来。佟莉回想了一下,除了吃饭的时候, 张天德几乎一直都是站着的,腰杆挺直,像风中的小白杨。默默在心中又给了个好评。

用餐过后,佟莉看了眼表,时间也不早了,抬头看了眼张天德,对方也回以一个微笑,似乎就此达成了协议:就此别过,来日方长。放松之余又有点惋惜,率先转头走出了餐厅。

张天德在后面保持着落后一步的距离跟着,到电梯前一步迈上替她按下向上的按钮。佟莉侧目,心里还有点小感动,多体贴的小伙子啊,还晓得把人送回房。

直到张天德没问过她住哪层就替她按下了正确的层数,她才觉得有点不对劲地抬起头,向他投去疑惑的眼神。

这才发现张天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过身,逼到了她面前。

这距离,太近了。近到让佟莉下意识绷紧了神经,肌肉也调整至蓄势待发的备战状态,眼神不由得锋利起来。

可是张天德也很镇定。他低下头,阴影里的面部线条依旧柔和,眼神却直白坦诚:别想多了。

那一瞬电光火石间佟莉会出了他的弦外之音:他早就知道,并接受了这桩你情我愿的买卖;她不必也无需瞻前顾后,束手束脚——左不过一晌贪欢。

佟莉有些怅然若失,却在下一秒嘲笑起自己的多愁善感。果然人就是不能闲下来,一闲下来,脑子就不受控制,自我发散。

抬起手勾到了张天德颈后,鲜红的指甲划过斜方肌,一路探进了衬衫领口,像蜿蜒前进的小花蛇。

另一只手替他松了领扣,扯开领带。目光专注于手上的活计,不曾投与他半分。

张天德感觉到身体里涌动着一股久违又熟悉的躁动。

他凑近她的脸,想索取一个香吻,却被她轻巧地躲过,燥热的唇擦过了微凉的耳珠。

佟莉笑了起来,拍了拍他的胸肌,安抚道:小子,别急,我先验验货。

说着手就贴着衬衣往下滑去,慢悠悠地,像国王巡视领土一般怡然自得,擦过细微的突起,摩挲着被轻薄的衣料模糊不了的块垒分明,直至调皮的食指猝不及防地闯入了禁区,勾出一片衣角。

小腹上传来的搔痒激起一阵电流,直窜脊柱神经,酥麻了张天德的大脑。

他猛地捉住使坏的小手,凑到嘴边,惩罚性地咬了一口食指。又看着佟莉的笑眼,忍不住将啃咬软化为怜爱的舔舐,进化成色情的吮吸。眼神专注得似乎将一辈子的情深都融进了里面,惑人惑己。

粗糙的舌苔擦过细腻的指缝皮肤,唾液浸润了肌理。像搁浅的鱼,像干涸的土地,久况的身体在耐心的刺激与适时的安抚下被轻易唤起沉睡已久的欲望,有一种瘙痒从体内发芽,瞬息间长成参天巨木,枝蔓缠绕了全身,一层层收紧,让她几乎不能呼吸。

佟莉迅速抽出了手指,双手捧起张天德的脸,向他逼视:张天德,吻我。

张天德笑了笑,以额相触,语调慵懒带着鼻音:Yes,ma’am.


——卡车了卡车了卡车大王终于又卡车了呜呜呜连接吻的经历都没有的咸鱼怎么可能写得好吻戏嘛遍地打滚求大伙脑洞支持

另外,由于没车能偷跑,今天直接放老福特了@李四 qaq我对不起你,我吃了你这么多腿肉到头来一点肉渣都产不出…我我我今晚继续努力!

评论(3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