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说说近况

同名微博炸号了,用了七年半的东西,就因为两条返图博被举报(疑似举报至微博辟谣)而被封号,挺难过的,更多是愤怒:我为什么要为自己从未做下的事情负责?

我不是混圈人,涉猎较广,平时比较活跃的地方是传统服饰圈。从不自诩传统服饰圈er或汉服娘,结交的朋友也是一群养老党,不参加活动不加社团,平时见面逛博物馆喝茶吃饭啥的也很少特意穿传统服饰,画风简直不能更岁月静好了;向来买的商家也是明制老店,圈内认可度比较高那种——我真的绞尽脑汁都想不出连内衣肩带都没露的返图博尼玛怎么就被举报了。我又不是傻的,政治敏感的东西我会直说吗?就算是,打了擦边球的微博也没挂,挂的是尼玛八百竿子打不着的返图博——是微博你侮辱我智商,还是举报者格杀勿论?太几把气人了。

真的,我只能联想到自己得罪人了。说起这个气得都想笑了。一个平台上的事咱一个平台结,没见过tm跑出界的。挂人反挂,来往多几回tm也就够了吧,居然挂人不够过瘾还把人无关账号也给举报了?您这什么骚操作?连坐吗?有本事全网封杀啊?面上波澜不惊,背地里暗搓搓搞事情——不觉得自己恶心吗?不知道您自我观感如何,反正我是吃不下饭了。

——要不是您(及您的拥趸者们)干的我实名向您致歉。


做人其实挺艰难的。遇见兴趣相投的朋友,聊聊天,能聊得来,已是万幸;聊不来,还能求同存异,万幸中的万幸;聊不来,江湖再见,幸还和平分手;此外的只能摊手认栽。从没这么真心实意粉过一对cp,一头扎进了圈,从水浅游到水深,又被巨浪一巴掌拍死岸上,别的不说,也确实挺累的。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写同人了,粉丝里好多小可爱都是冲着同人文粉我的,再不产出好像特别对不住人(挠头)。这样吧,我在这篇文下看个投票吧,要是有10个小可爱排队等更,我啥都不说一定肝完,要是没有,我就不拉出来遛了。我这人虽然毛病很多,可还是希望能够和你们交朋友233为了你们这群朋友,我会坚持下去的(咋的,毕业还不兴许人家写毕业论文啦略略略


最后祝看到这篇文的大家事事顺心,开开心心迎国庆(放假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