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深夜说说开心的事

今天吃了锐楠糖,突然get到了锐楠萌点。不说了,以后就是锐楠girl了,欢迎组织认领一下我这个小可爱(doge脸
然后日常吹爆星哥和彦霖,看过分析以后更膜拜了,角色是好角色,演员是好演员,角色因演员的出色演绎而更精彩,相得益彰。顺便get到了星懂的萌点,rps真是甜到不行。哎呀真想吹爆我大狮子,专业素质高又玩得开,好久没见过这么让我喜欢的狮子座演员了。说真的这破星座真的不造星,这些年让我记得住名字的也就陈慧琳秦海璐佟丽娅鬼鬼王彦霖几个,气死了
最后感恩林导让我结识红海,打开了追星and军事这两个新世界的大门,更认识了一群可爱的人(演员和粉)。新的一天,依旧要做一个不毕业的红海女孩,好好学习,认真产粮。
晚安世界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