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考研英语单词特训(误)】【红海行动全员】friends 老友记(一)

全员向日常,平行时空,一些友情向小甜饼,内含邪教大乱炖

感觉蛟龙日常我能写一百集(你不要随便立flag!!)


今天休息时间,蛟一内部开展了一场三人篮球友谊赛,原因是徐宏偷听到杨锐跟小惠打电话时撒娇说“自己也很可贵”,对大舅子的争宠行为十分不满,趁机提出抗议,要求把所有小惠的来电都转接给自己。

杨锐呵呵一笑:有本事你赢了我再说。

“……所以,这就是你在休息日一大早喊我起来给你们当个破裁判的原因?”

顾顺把眼眯得跟对面的罗星一样细,和平日大眼睛傻狍子(?)的形象大相径庭。心想眯眼睛小还是有优势的,好聚光不说,还看着吓唬人,不枉自己昨晚对着镜子练了小半小时。

然而罗星压根儿没注意到某人苦心孤诣的作品,一把把人脖子勾下来咬耳朵:“你不是不知道,我们队副两个平时看着人模狗样的,私底下一个比一个幼稚,江湖人赠外号杨五岁、徐三岁。今天这茬就是徐三岁提的,本来杨五岁想比做菜的,拉着我们懂大厨嚷嚷着要跟佟莉比包饺子,结果一行人被炊事班轰了出来;没辙,这才叫徐三岁得了逞,比篮球。还不让小惠当裁判,一个怕见色忘义,一个怵打断骨头连着筋。”

场上对垒的两军分别是杨锐带领的罗星李懂,后备球员庄羽;徐宏带领的佟莉张天德,板凳球员陆琛。队伍的设置是这样来的——

“小莉,最近练得不错啊!”

“师父,我可不比你差!”

“怎么,有兴趣跟我去找队长比试比试吗?”

“佟莉,还是别比了!”

“……这回我觉得石头说得对。”

“小莉!哎小莉别走!你不看师父面也看师娘面啊!难道你忘了大明湖畔的小惠送你那进口唔唔唔!”

“师父我们走!石头叫上陆琛!”

“???”

“队长!都说咱们还是比篮球吧!佟莉石头陆琛跟我,你带罗星懂事羽毛他们,哈!”

“佟莉!难道你舍得离开星哥88式的庇佑去独自谋生了吗!”

“石头陆琛佟莉你们居然抛下我跑路了?!说好的健身房四子相约出道呢??”

“星哥羽毛,别说了,我宣布今晚黄油饺子没他们份了!”

说回场下。

顾顺被罗星带得一踉跄,翻了个白眼,却口嫌体直地歪着脑袋任罗啰嗦把来龙去脉啰嗦了一遍。听着边扫了眼场上对峙的六人,掐指一算,给出了自认为十分客观的评价:“按平均身高算,你们也不亏啊:你懂杨五岁,对面就算有石头那还得带个佟莉嘞。”

罗星把眼瞪得跟顾顺平时一样大:“兄弟我总算知道你家观察员为啥总跟我家懂吐槽你了:你这人平时出任务都是光带眼睛不带脑的吧?事物不要光看表面,综合分析懂不懂?光有个头有什么用,腱子肉才是硬道理。你看——”

“罗星!归队!”杨锐一声暴喝打断了罗星的持续不断的拔塞漏气行为。罗星脑袋一缩,给顾顺投去一个“吾命休矣”的眼神,毅然决然踏上了球场。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