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英语单词特训(误)】【吃糖组/机枪组】suger mommy 金主(一)

哈哈哈不行了sugar daddy性转版一念就想笑,开车的气氛都没有了,老规矩放个铺垫吧

跟风金主AU,佟老总x张鲜肉,今天先把骡子拉出来溜溜,来日开加长版劳斯莱斯来接弟兄们


佟莉这几年忙着企业上市,在追求自我实现的道路上越奔越远,连生理需求都顾不上解决。每天睡在公司,衾寒被冷的,暖床的只有助理徐宏送的暖宝宝。终于等到纳斯达克敲钟那天,佟莉紧着的一口气终于松了下来,长期以来的愿望得到满足,大脑仿佛进入高潮后的贤者时间一般空白。

是好友夏楠的电话拯救了她。电话里时尚主编夏楠了解到这个大忙人终于解决了夙愿,正处纽约,便邀请她一起参加最近的纽约时装周秀展。

“有很多鲜活美妙的肉体哟!”夏楠诱惑的语气让电话这端的佟莉一时脑补了许多不可说,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什么时候答应了赴约。

佟莉撇撇嘴,那就去呗,又不会少块肉。

其实不是佟莉没有时尚细胞,而是近几年的潮流她实在看不懂。时间往回拨,那时候纪梵希还在世,海盗爷还执掌迪奥,吉赛尔·邦臣和卡门·凯丝风情各异却又都颜值高专业过硬,台步既能铿锵有力又玩得转摇曳生姿,那时的走秀才有看头。

可现在——

佟莉用尽毕生修养才没在t台下做出捂脸这种失态的姿势,目光还在礼节性地放在台上,神思已经飞回世纪初的维密秀场,那有着世界一流的胴体的人间天堂。

直至一张亚洲面孔闯进她的视线。

全公司的人都知道佟莉是个制服控(他们只是有眼色地没明说):公司明文规定除技术岗外全体员工工作日必须正装上班。括弧,这条规定是佟莉来了以后才加的,要不是她能力强镇得住,早就被下属反了。

她对穿黑色衬衣,领扣一本正经地系到最上一颗,打最经典的银灰色条纹领带配最保险的铁灰色西装马甲的男人一点抵抗力都没有;如果马甲口袋里还妥帖地露出一角水银色丝缎方巾的话,佟莉只想把它扯出来绑在男人的眼上,来一场不究姓名不问后续的酣畅淋漓的性爱。

换句话说,禁欲气息武装到指缝的男人,在佟莉眼里就是行走的春药,连糖衣都去了,活色生香,直接刺激口腔分泌唾液那种。

她甚至没留意那个男模的长相,入场以来首度拿起手机,拍了张半身照转手给人徐宏发去:今晚,我要请这个男人吃饭。

徐宏接到信息差点没把手机摔墙上:祖宗,您省点心吧,这可不是咱四九城底下呀!

可他也知道在佟莉这里是没有不字的。

于是当晚在落脚的酒店餐厅里,佟莉见到了她想要的人。

张天德先站了起来,神情波澜不惊,脸上还挂了个微笑:佟总,您好,我叫张天德。

佟莉品了品,想来是徐宏运用了他十几年文官历练的高超语言技巧,高水平婉转地向对方转达了自己的“交友意愿”,以至于此时此刻对方还能给自己好脸色看。

佟莉心想回去就给徐宏加工资。

她也大大方方地伸出手,友好而干脆利落地进行自我介绍:张天德,幸会,叫我佟莉。

张天德愣了一下,又笑了,这次眼睛弯了点,带出一股与刀削斧凿般的硬朗五官、大卫雕塑无二的雄伟健美体格格格不入的质朴之气,春雨温泉一样化人心田。

然而佟莉此刻所有的感官都被屏蔽,只开启了右手的触觉,去拓印张天德掌心的温度与纹理。

我快要流鼻血了,谁来递我一张纸巾。佟莉如是想。

评论(2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