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_1996

我居高临下,观尔乃一场笑话

【考研英语单词特训(误)】【红海行动全员】report 采访

写写段子换换脑子

小惠采访一队众人,调查他们平时各自跟谁玩得好。

队长:徐宏 

小惠:??? 

队长:因为他跟我代沟比较小


副队:佟莉 

小惠:??? 

徐宏:帮你刺探机枪组情报


佟莉:师父?陆琛?羽毛?罗星?顾顺?懂事儿?队,队长? 

小惠:???石头呢? 

佟莉:啊我不跟石头玩,我是认真的



石头:佟莉 

小惠:(老怀欣慰)


罗星:顾顺 

小惠:???懂事儿呢?

罗星:啊不能玩懂事儿



顾顺:罗星 

小惠:???懂事儿呢? 

顾顺:啊懂事儿不经玩


李懂:…… 

小惠:……


陆琛:石头?佟莉? 

小惠:???羽毛呢? 

陆琛:啊?他不常受伤啊,玩不得劲(转动手术刀)


庄羽:路由器 

小惠:??? 

庄羽:不然我就会被他们玩了(笑眯眯地摁下路由器开关)


徐宏:对这个采访你想说些什么小惠 

小惠: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666


好了,大伙晚安😘

评论(2)

热度(17)